close
  • 原田明絵 - 理性解禁! ヨダレを垂らしまくってイキまくる明絵

  • 2011-11-03 16:35 | by unicorn.
  •  


    前一陣子都沒看到有感覺的片子,所以就都沒有動力在寫文章,最近出的片子倒是有不錯的,原田明絵是我最近喜歡上的女優(以前都沒注意),身材或許沒有高人一等,但有著甜美的笑容,淫亂的表情(這點很重要),讓我慢慢對這個女優著迷。


    一開始就是明絵被幹得哇哇叫的畫面(幹嘛弄得好像我在看咒怨的感覺)

     
    現在AV也有很多拍攝手法了,國文老師表示:這種叫做倒敘法

     
    回顧到一個小時前(在唬爛點沒關係,最好是真的為了拍AV找個催眠師來)

     
    感覺就很一般的畫面(有需要催眠嗎?),不過女孩子看著你幫你打手槍真的令人無法擋

     
    水汪汪的大眼睛,嘴巴含著你的GG,看著那凹陷的臉頰,oh my goddess

     
    嘴唇還留著根毛,一臉不滿足的樣子,往男方的底迪追了過去

     
    再來就是插入戲拉,嘴巴還留著剛剛的精液在那晃來晃去的....表情相當的不錯,神情稍稍有點恍惚,有演出那種被催眠的感覺

     
    被幹得哇哇大叫了(看片音量注意,最好是買個好耳機)

     
    有點快哭出來的樣子最令人動心了

     
    口水和精液還牽絲連到了頭髮

     
    原本被幹得好好的,現在多一個男的堵住嘴巴

     
    看那一臉享受的樣子

     
    這是一部淫水+汗水(還有口水...)所拍成的片子,我最喜歡看到女孩子被幹得滿身大汗了

     



     稍微休息一下(表情又變成楚楚可憐了)

     
    不過俗話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

     
    這個是高難度動作(沒抓好這世界上會多兩個太監)

     
    這片後背位的戲非常多

     




     最後衝刺時明絵的胸部被幹的晃來晃去

     





    顏射三連發,很清楚的看到明絵伸出舌頭迎接精液

     
    但被幹了這麼久還是不滿足

     
    緊緊抓著肉棒不放

     
    看著表情就算精盡人亡我也願意

     
    結果射了之後被逆推了(還是別亂玩催眠好了)

    這個片子讓我看到明絵演技其實相當的不錯,我覺得有演技再加上有臉蛋的女優才能長久,而我在明絵身上看到兩者兼具,而且都相當的有水準,完完全全演出那種被催眠不斷的想要肉棒的樣子,而且這片子是一鏡到底,從頭到尾都沒看到換場景,或是畫面黑掉女優又變乾淨,非常實用的一部好作品。

    另外談到催眠,我記得日本有出不少那種性愛催眠的聲音檔,有蠻多人說真的很有用,據說還有不少人真的用聲音射出來,不過好像僅限於懂日文的人才有用,如果有人日語不錯的可以自己找找看。
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